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爆4死/阿公認3屍 哭媳孫不哭兒「找不到這麼好的媳婦」

葬身火場的蔣女,臉書PO滿與兒子出遊照。(記者蔡淑媛翻攝)

葬身火場的蔣女,臉書PO滿與兒子出遊照。(記者蔡淑媛翻攝)

2020/09/20 05:30

〔記者陳建志、蔡淑媛、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新興路民宅氣爆案,陳宏僑與蔣姓前妻、8歲兒子一家3口均罹難。蔣女媽媽難過地說,女婿快2年沒工作,家中經濟主要靠女兒當幼教老師養家,2人為此常吵架,她原與女兒約前天見面,女兒臨時取消,當時就懷疑又與陳男爭吵。陳男父親認屍時,哭到幾乎癱瘓,但他是為媳婦、孫子而哭(沒有哭獨子陳男),他說:「找不到這麼好的媳婦。」

男失業2年 夫妻常吵架

蔣女媽媽從南投縣仁愛鄉趕來台中,哀戚抱怨女婿工作不穩定,之前曾在夜市擺攤賣飲料,因經濟不穩定,婚後常吵,2人今年5月離婚,但仍住一起。蔣女弟弟前天開車來台中,人都到了姊姊住處門口,姊姊告訴他「有什麼事明天再說」,沒讓他進屋,因此推測姊姊和前夫又吵架;不過氣爆前,附近鄰居未聽到夫妻吵架聲。

弟前一天登門 沒見到姊

蔣女的幼兒園同事說,陳男多次對蔣女家暴,同事曾陪她到警局報案,陳男也多次因金錢問題失控喊「同歸於盡」。據指出,陳男失業逾2年,都由蔣女負擔家計,因兒子管教等問題,陳男3年前和前年都曾對蔣女施暴。

慈母臉書滿是兒子照片

蔣女臉書照片可看出很疼兒子,放的都是與兒子出遊的照片,臉書上沒有一家3口照片。

8歲童班親會 永遠缺席了

就讀小學二年級的8歲陳童,昨天上午是學校舉辦的全校性班親會,原本應會和家長來參加,卻無法出席了。台中教育局與校方表示,陳童活潑乖巧,成績中上、人緣很好,擅長繪畫,熱心參與活動,是老師的小幫手;老師昨早聽到噩耗,哀傷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