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槍哪來的? 館長中彈後 傳大哥槍「下放」少年

吳姓少年涉嫌持金牛座改造手槍犯案。
(記者吳仁捷攝)

吳姓少年涉嫌持金牛座改造手槍犯案。 (記者吳仁捷攝)

2020/09/18 05:3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據悉,自從「館長」陳之漢遭槍擊後,新北等地的幫派大哥、幹部為免遭警方掃蕩,紛傳將槍交小弟保管避禍,造成少年小弟擁槍自重,引發治安隱憂。

小弟擁槍自重 治安隱憂

據了解,涉開槍吳姓少年,國中畢業後沒再升學,蓄著一頭時下小弟慣留的雞冠平頭。資深警方幹員說,少年不具經濟能力,不可能購買動輒數萬元的槍械,除非加入幫派,或為販毒、詐騙集團利用。

另有知情人士說,不少幫派、角頭大哥不想在「館長案」後,警方掃黑時被掃到颱風尾,「交槍」給小弟保管,大哥還會說服少年仔,即使被查獲刑責也不重,實則淪為大哥的替罪羔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