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淫保全密室囚少女/嫩妻謊報失蹤助逃亡 3共犯收押

性侵狼羅育祥囚禁14歲少女案,友人盧一帆、王鉦皓,涉嫌協助掩護羅拘禁少女被收押禁見。 (資料照)

性侵狼羅育祥囚禁14歲少女案,友人盧一帆、王鉦皓,涉嫌協助掩護羅拘禁少女被收押禁見。 (資料照)

2020/09/12 05:30

〔記者黃佳琳、黃旭磊/高雄報導〕性侵狼羅育祥囚禁14歲少女案有重大發展!羅當初落網後遭收押,原本羅男的19歲嫩妻葉宜秀、友人盧一帆、王鉦皓3人獲請回,但檢警追查發現,葉女等3人都知道羅設有密室,都在協助掩護羅拘禁少女,認定3人是共犯,高雄地檢署聲請將3人羈押禁見獲准。

檢方指出,葉宜秀、盧一帆、王鉦皓本月1日到案時,葉女辯稱,自己與羅感情不佳,早就分居,不曉得羅囚禁少女;王鉦皓說,只負責幫羅母管理套房分租,誤以為少女是房客;盧推稱不曉得少女是被羅男拐騙的,少女也沒向他求援,他只是受託載送少女,但承認刻意持少女手機移動及丟棄。

當時檢方因無其它具體涉案事證,僅將3人限制住居。但檢警還原曾任保全員的羅育祥等人通訊軟體對話紀錄,發現葉、盧、王都知道羅在4樓設有密室,並查出少女被囚禁後,葉、王2人協助提供飲食,還依羅的指示應對、矇騙警方,葉女甚至向雲林斗六警分局謊報丈夫是失蹤人口,掩飾其夫行蹤。盧收下3000元後,依羅指示刪除被害少女手機內與羅的對話紀錄,並將手機丟棄。

檢察官指揮高市刑警大隊、三民第二分局拘提3人,前晚依準略誘等罪,以3人涉案重大、有湮滅證據、勾串之虞聲押獲准。葉女迄至收押,仍不承認對羅的犯行知情。外傳羅男犯案多件,疑還有4少女受害,檢方否認。

據了解,葉女與羅結婚不到3年,羅就涉嫌下藥性侵2名國中少女案,葉女常和丈夫爭吵,但疑仍深愛丈夫,因羅預感他被控的性侵案會被重判,決定逃匿,葉女竟涉協助丈夫執行逃亡計畫。

被稱為「保全版李宗瑞」的羅育祥,所犯下藥性侵2少女案已被判刑10年定讞,目前羈押中,由高雄地檢署代執行發監,將待法院裁定羅交保後執行。

密室囚禁少女犯行分工

密室囚禁少女犯行分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