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房客遭刀架頸 趁機逃救3命

劉男將停放在三合院前的汽車左後車窗敲破。(圖:民眾提供)

劉男將停放在三合院前的汽車左後車窗敲破。(圖:民眾提供)

2020/08/16 05:3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公館鄉一間三合院昨遭劉男持菜刀闖入,還挾持陳姓父子,所幸陳姓屋主的房客詹姓婦人臨危不亂,趁亂逃脫並迅速報警,讓警方及時制伏歹徒,救了房東父子一命。

警方表示,該間三合院為陳姓父子所有,父子將一側廂房分租給詹婦,平日2戶人家互相照應。

詹婦憶起昨天住家遭劉男持刀闖入逞凶,驚嚇不已地向警方表示,劉男拿著菜刀進入,就把刀架在她肩頸上,向她索討汽車鑰匙,並走來走去隨手敲破玻璃,把她嚇壞了。

詹婦說,劉男犯案時,嘴巴不時念念有詞,她趁對方不注意,趕緊逃到客廳躲起來報警。但因對方不斷咆哮,接著聽到他與房東父子口角及衝突碰撞聲,內心依舊害怕萬分。

警方表示,劉男為隨機犯行不易防範,除加強警巡、治安顧慮人口查察,也呼籲民眾應有家戶門禁管理及街坊互相守望觀念,若居住社區、聚落發現可疑人物,可立即通報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