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機殺人逆轉/房仲埋伏獵殺運將 竟是幫女同事出氣

凶嫌于維智今年4月間持藍波刀在台北市街頭瘋狂砍殺林姓運將,林男
經搶救,7月不治。 (資料照、取自臉書)

凶嫌于維智今年4月間持藍波刀在台北市街頭瘋狂砍殺林姓運將,林男 經搶救,7月不治。 (資料照、取自臉書)

2020/08/10 05:30

落網稱運將罵他是狗才行凶

〔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57歲房仲于維智(在押)今年4月間持藍波刀在台北市街頭瘋狂砍殺林姓運將,于嫌落網聲稱林男罵他是狗才行凶,林男經搶救,7月不治,警方原認定是件隨機殺人,但案件出現大逆轉是預謀殺人!檢警追查發現,原來林男與于的女房仲同事婚外情,雙方吵架後女房仲向于訴苦,于想替她出氣,在林的車上裝GPS追蹤器,再趁林返家時埋伏砍人。

房仲涉嫌裝GPS預謀殺人

檢警認為,于男的行為超乎一般朋友情誼,不排除于男與女房仲的關係「不單純」,將深入追查有無隱情。另外,于男落網時曾說凶刀「是上天給的禮物」,對比犯案前的縝密行為,檢警研判,于可能想藉由「裝瘋賣傻」來躲避刑責,台北地檢署將於近日偵結全案起訴。

4月11日深夜11時,44歲林姓計程車司機下班,將車停在台北市莒光路附近徒步返家,行經一處騎樓時,被穿雨衣、撐雨傘的于姓房仲當街持藍波刀砍殺18刀。林送醫救治後情況不樂觀,病況時好時壞,於7月6日不治。

檢警分析于的通訊軟體、通聯及交友狀況等,赫然發現于是預謀犯案,非隨機殺人。

檢警查出,林姓司機原本擔任房仲10年多,後來因工作壓力大,身體狀況不佳,且為方便接送小孩上下課,轉行當計程車司機。他擔任房仲時,認識年約40多歲的女房仲,並與對方發展出婚外情,女房仲雖知林有妻小,仍陷入戀情無法自拔。

運將疑婚外情惹殺身之禍

據悉,林男在感情控制慾較強,常對女房仲查勤,若她一時在忙、沒有「秒讀秒回」,林就會為此與女房仲吵架。

多月前,女房仲又與林男吵架,女房仲向同事于男訴苦,于疑不滿林有妻小卻在外拈花惹草,決定要替女同事出氣。將GPS追蹤器裝在林的計程車上,掌握林平時的行蹤與作息後,從住家騎腳踏車到林住家外埋伏,趁林下班返家,在騎樓堵人砍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