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角砍死女密友 莽男呆坐機車就擒

婦人遭熟人用水果刀刺殺多刀,陳屍家中,警方到場圍封鎖線。(記者顏宏駿攝)

婦人遭熟人用水果刀刺殺多刀,陳屍家中,警方到場圍封鎖線。(記者顏宏駿攝)

2020/07/26 05:30

下班驚見妻慘死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溪州鄉鄒姓婦人(54歲)前天被家人發現陳屍1樓浴室門口,警方鎖定跟她發生口角糾紛的陳姓友人(53歲)涉嫌重大,案發後2小時循線將陳男逮捕到案,昨依殺人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案發2小時落網

鄰居表示,陳男在溪州市區擺烤肉攤,鄒婦做資源回收,2人原本關係不錯,但日前發生口角,鄒婦還把陳男告上法院。由於陳男假釋出獄不久,如果再犯有刑事案件被定罪,恐再被關,可能為此事與鄒婦談判破裂,進而動手行凶。

好友鬧翻告官

警方對此說法不願證實,僅說,原本2人是好朋友,但雙方發生因「妨害自由」官司而決裂,是否因此引發殺機有待調查。

陳男犯案後逃亡,一度向友人透露行凶後極度後悔,有些想不開,友人勸他投案。不過陳獨自一人開車往台中方向行駛,警方在逢甲夜市發現他的行蹤,見他坐在一輛機車上發呆,上前將他逮捕,陳男連反抗逃跑的動作都沒有,似乎就等著警方來抓他。

警方表示,鄒婦平常做資源回收貼補家用,丈夫在麵條廠上班。鄒的丈夫前天傍晚下班回家,進入屋內就見太太身中多刀,倒臥在1樓浴室前,已無生命跡象,急忙報警。

警方調查,凶嫌拿取死者家中的水果刀行凶,行凶後從後門逃逸。死者的上半身遭砍多刀,右頸及脖子尤其明顯,至於致命傷為何,還待檢方相驗。

警方在命案現場蒐證。(記者顏宏駿攝)

警方在命案現場蒐證。(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