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警局長陳檡文:市警局是各分局後盾

新北市警察局長陳檡文。(資料照)

新北市警察局長陳檡文。(資料照)

2020/07/19 05:30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台南、高雄警局長上任後即帶隊臨檢八大行業,並訂下「拔分局長、強制停業」等治安政策。新北市警局長陳檡文表示,治安的維護一直是全體警察的職責,新北市各警分局都全心投注在治安工作,只要沒重大疏失,市警局是他們強力的後盾。

陳檡文表示,侯友宜市長上任後,對於治安相當重視,若是業者不協助一同維護治安,確實需要歇業自理。

據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統計,今年一至七月,新北市轄內槍擊案件共十件;另新北市十一日起執行擴大臨檢及肅槍專案,共臨檢KTV及小吃部等場所九七六處、重要路段路檢共計二○三八次,動員警力達四七○九人次。專案執行部分,新北市本月檢肅黑幫一件十三人、查獲非制式槍枝二把、掃蕩地下錢莊十二件十四人、查獲暴力討債十二件四十一人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