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青男醉逛墾丁 頸上「8兩金」消失 離奇亡

小檔案》8兩金鍊值51萬

小檔案》8兩金鍊值51萬

2020/07/13 05:3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身上刺雙甲的台中市33歲蔡姓男子,9日與友人到屏東墾丁旅遊,一夜豪飲後,步出民宿,隔天卻離奇死在屏鵝公路墾丁往船帆石路段旁,蔡男脖子上市價約51萬元的8兩重金項鍊則不翼而飛。由於蔡男生前被拍下打赤腳,獨自恍惚走在路旁,親友懷疑死因可疑,屏東檢警今將解剖遺體釐清死因,並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蔡男是否遭劫財或是其它原因。

恆春警方調查,蔡姓男子與友人9日投宿屏東墾丁一處民宿,當晚與友人飲酒到天亮,之後蔡男獨自外出散步。10日上午11點友人準備退房發現蔡男不知去向,友人到附近店家找尋,試圖調閱監視器都沒找到人,下午2點報案失蹤,當天下午3點多,蔡男被民眾發現倒臥在墾丁往船帆石路段旁,離投宿的民宿約500公尺。

倒臥地離民宿500公尺

警方獲報趕往,發現蔡男仰躺於福容飯店前方草坪,無生命跡象已明顯死亡,初步檢視及法醫相驗後,並無打鬥跡象亦無明顯致死外傷。

親友PO文徵求行車紀錄器

不過一篇徵求行車紀錄器的文章,11日也開始在網路轉發,寫著「墾丁椰林會館到墾丁福容飯店這段路之間,有沒有看到這個男生當下穿黑色T恤格子短褲,沒有穿拖鞋身上刺雙甲約33歲,脖子戴金項鍊,當時自己一個人走在那段路上,善心人士們有在墾丁的有經過那段路的時間,麻煩提供行車紀錄器。」

文章也提到,蔡男喝了酒自己一個人在這段路上失蹤,找到人但人已往生,身上的8兩重金項鍊也不見,送到殯儀館還發現,身體疑有瘀青現象。

警方表示,蔡男10日早上6點多獨自走出民宿,因徹夜飲酒宿醉未醒,一度走到一個住宅的倉庫被趕出來後,沿途恍惚往北獨自行走。至於蔡男配戴的金項鍊市價超過50萬元,目前的影像線索難以判斷何時不翼而飛,將循線調查住宿的民宿,及生前步行路線周邊人證物證,追查金項鍊下落,承辦檢察官也指示解剖遺體釐清確切死因。

蔡男倒臥在墾丁往船帆石路段旁死亡。親友在各社群徵求行車紀錄器追查死因。 (記者蔡宗憲攝及翻攝)

蔡男倒臥在墾丁往船帆石路段旁死亡。親友在各社群徵求行車紀錄器追查死因。 (記者蔡宗憲攝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