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會吸血 30運將成車奴 算命仙成破案關鍵

天道盟太陽會組長黃世賢(左),涉嫌以中古車行作掩護,暗中經營
地下錢莊被警方逮捕。 (記者劉慶侯翻攝)

天道盟太陽會組長黃世賢(左),涉嫌以中古車行作掩護,暗中經營 地下錢莊被警方逮捕。 (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07/10 05:30

〔記者劉慶侯、邱俊福/台北報導〕一名算命仙,因緣際會救了欲輕生的羅姓運將,警方因此蒐證得知43歲天道盟太陽會組長黃世賢,涉以中古車行為掩護,暗中經營地下錢莊對計程車司機放貸,以及暴力討債案。案經台北市刑警大隊偵八隊蒐證,檢肅逮捕黃嫌等7人,查出受害運將逾30人以上,獲利上千萬元。

警方逮捕組長黃世賢等7人

警方調查,該集團以整合債務為由,要被害人不得再向他人借貸,違約重罰50萬元,債務人因此成了「車奴」,有人借200萬元,「違約」變成350萬元,還有人未還款被遭體罰,甚至被逼迫在車行門口「半蹲」。

警政署最近執行全國大掃黑,檢肅37名治平目標,包括竹聯、天道盟、四海幫等黑幫份子;還同時掃蕩多個地下錢莊,總計查獲221件、353人,查扣不法所得777萬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