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裝備就下水 望古瀑布浮潛亡

消防隊員獲報趕抵在瀑布下方搜尋。(記者林嘉東攝)

消防隊員獲報趕抵在瀑布下方搜尋。(記者林嘉東攝)

2020/06/26 05:30

〔記者林嘉東、吳昇儒、蔡政珉/綜合報導〕連日來天氣爆熱,不少人湧向山林親水,結果新北和苗栗均發生溺水悲劇!

林姓夫婦與大兒子、2個女兒一家5口,昨趁著端午節連假相偕到新北市知名景點平溪區的望古瀑布戲水,夫妻倆見浮潛的27歲獨子遲未上岸,下午3點多焦急通報消防局:「我兒子在望古瀑布潛水,一直沒上來!」消防員趕來搜尋(見圖,記者林嘉東攝),一個多小時後尋獲已無心跳呼吸,父母悲慟哭喊,「快醒醒啊!」情景令人鼻酸。林男雖送醫搶救,延至晚間仍不治。

警消初步研判,林男未穿救生衣和浮潛裝備,就下水浮潛,可能因裝備不足發生意外。

苗栗泰安 深潭釣魚遭漩渦捲入亡

苗栗縣48歲黃姓男子,昨上午隻身前往苗栗縣泰安鄉水雲吊橋上游約1公里處的深水潭釣魚,疑釣線鉤住下水處理,未料遭漩渦捲入;苗栗縣消防局獲報趕往,下午尋獲黃男,已氣絕多時,家屬哀痛不已。苗縣消防局表示,山區水域易藏暗流,提醒民眾勿輕意下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