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夥認定他是抓耙仔 7煞誘殺 扳手K死國二生

陳嫌還拿扳手毆擊林姓國二生的頭部,結果把林少打到顱內出血,不到2天殞命。(示意圖)

陳嫌還拿扳手毆擊林姓國二生的頭部,結果把林少打到顱內出血,不到2天殞命。(示意圖)

2020/06/24 05:3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14歲林姓國中二年級學生日前參與鬥毆,被逮後供出17歲陳姓少年涉案,陳不滿「被耙」,與21歲周姓男子等人設計將林少與其羅姓女友誘出,圍毆林少,陳還拿扳手毆擊林的頭部,結果把林少打到顱內出血,不到2天殞命;桃園檢警陸續拘捕涉案7名青少年,依殺人罪偵辦處理。

檢警追查,林少與周男、陳少等人住在新北市鶯歌區,相互熟識,林日前在桃園參與鬥毆被警方查獲,供出陳姓少年參與,引起陳少不滿,找來周男夥同另外的陳姓、李姓、楊姓等青少年,本月20日約林少到鶯歌區三鶯陶瓷河濱公園。

林當晚由羅姓女友等3女1男陪同赴約,不料被李姓少年等人圍毆,之後被帶到三峽山區,又被陳少持小型扳手毆擊頭部,李姓少年3人也徒手圍毆。林雖搶下扳手,陪同的羅姓女友等人也上前排解,隨後林與女友返回越南籍母親的桃園住處休養,沒想到隔天嚴重頭暈、發燒,到了22日凌晨高燒不退,送醫才發覺顱內出血命危,雖轉院急救,但傷重不治。

醫院發覺林少耳朵、臉部瘀青,死因應是外力造成,通報警方。警方訪談林的羅姓女友,查出林少遭毆過程,因人命關天,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檢察官與法醫相驗林少遺體,初判死因是遭硬物毆擊頭部造成。

警方從前晚至昨天凌晨,陸續逮捕涉案的周男、陳少及另5名青少年,其中,周男經檢察官複訊後,以涉犯殺人、傷害致死等罪,向法院聲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