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服管制/騎士持磚砸爆交管頭 往死裡打殺人罪送辦

吳姓騎士不服被攔阻爆衝突,竟持磚塊把交管人員打到頭破血流,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記者李容萍翻攝、取自「爆廢公社」)

吳姓騎士不服被攔阻爆衝突,竟持磚塊把交管人員打到頭破血流,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記者李容萍翻攝、取自「爆廢公社」)

2020/06/23 05:30

打到頭破血流倒地不罷手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永福路進行區公所發包的「路平專案」工程,前天即將收工之際,47歲吳姓機車騎士疑不滿施工交通管制擋道,涉嫌持2塊磚塊飛撲狂砸58歲林姓交管人員的頭部8次,林男頭破血流倒地仍不罷手,路人上前勸阻才鬆手逃逸,吳男前晚到案,警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騎士逃逸前晚到案

警方調查,吳嫌就住在永福路附近,前天下午騎機車返家,4點29分行經龍安一街、莊敬路口,當時永福路正在進行道路加封重鋪,林男穿著義交背心在疏導交通,吳嫌疑不服封路被擋下,將機車停在路旁後走向林男理論,過程中雙方爆發口角爭執,之後吳嫌牽機車離去時,林男跑過去要拍下機車車號。

此舉讓吳嫌突然暴衝,低頭拿起路邊的2塊磚朝林男奔去,隨即雙手猛揮磚塊砸向林男的頭部,林男滿頭是血,不支倒地,吳嫌又連續砸了至少7次,邊砸頭還邊飆罵三字經,數名民眾見狀上前制止,吳嫌才騎車逃離。

交管送醫縫30多針

警方獲報到場,吳嫌已離去,林男無奈地告訴員警,當時只是詢問對方:「你家是不是住在這裡面?」卻招來橫禍;救護人員到場,發現林的頭部有2處撕裂傷、左眉上方有撕裂傷,幸意識清楚,經清洗傷口、包紮止血,送醫縫了30多針後,由妻子陪同返家休養。

交管員也是廣義公務員

警方獲報追查吳嫌去向並策動投案,吳嫌前晚7點到案,供稱氣不過交管人員管制馬路不讓他返家,他認為管制不合理,雙方因此吵了起來,且他原本準備離去,林男卻尾隨嘮叨不休,更用手機像是要拍照錄影,一氣之下才撿磚塊砸人。

中壢區公所將協助提告求償

此路平工程由中壢區公所發包,公所昨譴責暴力,將釐清案發原因和責任,由於交管人員也是廣義公務員,已由包商協助林男對吳嫌提告、求償,也將按照相關保險,給予林男撫慰金及公傷理賠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