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防醫學院所長性騷3女 女學生忍到畢業才敢控訴

國防醫學院爆出性騷擾醜聞,人本教育基金會和立委林昶佐陪同受害女學生(中)開記者會,當事人泣述過程。 (記者塗建榮攝)

國防醫學院爆出性騷擾醜聞,人本教育基金會和立委林昶佐陪同受害女學生(中)開記者會,當事人泣述過程。 (記者塗建榮攝)

2020/06/20 05:30

〔記者林曉雲、吳書緯/台北報導〕國防醫學院驚爆一名教授兼所長性騷擾多名女學生的重大醜聞!

人本教育基金會和立委林昶佐昨陪同受害女學生開記者會,被害人控訴,狼師掀她上衣、隔衣撫摸她的腰、正面強抱她,甚至在獨處時解開自己的褲帶,她恐懼無助忍耐到畢業,但狼師毫無悔意,還推責任指,是被害學生沒有當場制止他。為不讓學妹再遭到噁心的性騷擾,決定站出來控訴並提告。

國防醫學院︰性騷犯行成立 決議解聘

人本教育基金會主任張萍昨出示LINE對話佐證,狼師竟稱口罩有奶香味,又無恥稱自己是幽默熱情風趣,還有人證可證明狼師以權勢威逼性騷女學生,人本收到至少3名被害人投訴,要求國防部清查。

國防醫學院昨表示,調查報告送交性平會審議,決議性騷擾事實成立,並召開教師評審會審議,決議解聘,3年不得聘任為教師。

被害女學生痛述,原以為指導教授是愛與包容,但讀碩一和碩二時,卻一再遭到老師性騷擾,有次她去狼師辦公室交報告,狼師竟坐在沙發上解開自己褲帶,她覺得好噁心,幸好有人敲門,狼師才把褲帶拉上,她不斷因此做惡夢,很害怕無助,不知道如何處理受屈辱的感受,她跟同學和父母說被性騷擾,但這名狼師威脅能不能畢業是由他決定,只好忍耐到畢業。

林昶佐︰狼師是累犯 國防醫學院任教20多年

受害女學生痛訴,畢業後看到狼師還在群組照說黃色笑話,她和同學決定向學校控訴,學校判定性騷擾案成立,狼師的道歉信竟推卸責任,誣指如果有收到學生的暗示或反映,一定會自我修正,讓她們遭到二度傷害。甚至開記者會前,她和擔任軍職的父親接到關切電話,還被質疑是在傷害校譽。她怒控應該是加害者傷害校譽,為什麼指責被害者?也質疑性平會為什麼可以暴露她和她父親的身分?

林昶佐表示,這個狼師是累犯,學校應予嚴懲,國防部不可對受害同學、父親或家人秋後算帳。據了解,該名狼師擔任軍職時官拜上校,數年前退伍轉文職,總計在國防醫學院已任教20多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