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先踹再殺 父心疼女兒碰上惡魔

高中生在校園前持刀殺傷女童,包紮手部後被帶到警局說明。
(記者吳仁捷攝及翻攝)

高中生在校園前持刀殺傷女童,包紮手部後被帶到警局說明。 (記者吳仁捷攝及翻攝)

2020/06/12 05:30

憂輕縱兇手 還會有人受害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遭刺殺受傷的小學三年級女童,因傷勢不輕送加護病房觀察,她的父親十分憂心校園安全,昨天含淚斥責說,難道真的是教育失敗,讓女兒碰上惡魔,他希望司法不要輕易把兇手放出來,不然還可能有人會受害,不能讓「鄭捷第二」逍遙在外。

女童父親說,女兒在急診室告訴他,當時遭高中生擋住,猛踹猛打在地,隨即持刀刺殺,女兒敘述時滿是驚嚇、心有餘悸,身為人父的他,聽見愛女遭遇,心如刀割,希望能替愛女受苦。

幼子目睹行凶 心理也受創

女童父親表示,就讀小一的幼子目睹排在前面的姊姊受傷,心理也受極大傷害,沒有一位家長能接受子女遭遇暴力,他絕對不會原諒行凶者。

他說,希望法律重懲兇手,畢竟他會狠心刺殺弱小女童,如果輕易釋放,難保不會對其餘婦幼下手,一旦輕放出來,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受害。

女童叔叔則心疼說,女童很乖、很聽話,家長用心栽培她學音樂、才藝,沒想到好好一個女孩遭遇這麼嚴重的暴力傷害,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無任何徵兆 警憂心忡忡

警方表示,涉案高中生沒有精神疾病就醫情況,事前沒有任何徵兆,十分憂心類似這樣的犯行,根本無從預防,也很擔心會出現仿效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