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狗籠討債 載去老家示眾 狠逼老母簽600萬本票

楊男指示蕭男到竹北市一家寵物店購買狗籠。(記者蔡彰盛攝)

楊男指示蕭男到竹北市一家寵物店購買狗籠。(記者蔡彰盛攝)

2020/06/08 05:30

揚言讓他們「全家團聚」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吳姓、楊姓男子在光天化日下押走胡男討債,還押到胡男母親家逼簽600萬元本票,胡母說沒錢哀求放人,吳男等人竟當著胡母的面將胡男關進狗籠,二度載到胡母家門口,向老母與街坊鄰居示眾,吳等惡人更揚言不還錢就每天載狗籠讓他們「全家團聚」,總計胡男被關狗籠長達18小時,直到胡母報案才被警方救出。

檢警調查,40歲的吳男及41歲楊男與被害人胡男有債務糾紛,去年10月22日下午3點多,吳男在新竹縣湖口鄉光復東路附近堵到胡男,吳男要他還錢,並將胡男押上車。行經竹北市中華路,胡男開車門逃離,吳男下車追到他,當場痛打一頓,且以手架住胡男脖子押回車內,載往竹北市某車行拘禁。

兒被關18小時 母報警救人

當天下午4點半,吳男找來蕭男、林男開車,將胡男押到新竹縣湖口鄉胡母住處,逼胡母簽下600萬元本票,否則將把胡男帶回店裡「處理」,並由林男毆打胡男給胡母看,胡母說真的無力償還,眾人再將胡男押回車行監禁。

當晚6點多,楊男要胡男還款未果,再指示蕭男到竹北市寵物店買來狗籠,當晚9點將胡男押到胡母住家前面,當著家人面前將胡男關進狗籠,吳、楊並對胡男與他的母親、兄、嫂恫嚇:「如果不簽本票、保證書,就要繼續把胡男關在狗籠裡,且會天天來家裡,把胡男關到總統套房,帶著鐵籠子來讓你們全家團聚!」

當晚10點多,因胡男家人均表示無力償還,眾人將胡男持續關在狗籠,直到10月23日中午,胡男被放出狗籠後,眾人仍將他拘禁在車行內。

胡母萬萬沒想到,這幫凶神惡煞竟為了討債,將兒子關進狗籠,而且是到她家門口逞兇示眾,胡母無法承受這樣的公然羞辱與恐嚇,還擔心愛子遭不測,趕緊報警。警方獲報,當天下午5點多前往車行救出胡男。新竹地檢署日前偵結全案,依妨害自由與恐嚇罪嫌將吳男與同夥等4人提起公訴。

關狗籠#討債#簽本票#剝奪他人行

動自由罪#私行拘禁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