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將等朱仰丘付錢 驚見車禍傻眼

朱仰丘醉躺快車道被撞的車禍現場。(記者陳薏云翻攝)

朱仰丘醉躺快車道被撞的車禍現場。(記者陳薏云翻攝)

2020/06/04 05:30

〔記者陳薏云、錢利忠/綜合報導〕檢警調查,朱仰丘今年一月酒醉搭計程車時,運將發覺他在車上喃喃自語及拉扯,稍後突然就打開車門,接著躺在新北市新店區快車道上。許姓計程車司機證稱,當時發覺朱男跳車,報警後臨停在路邊,等待朱男來付錢,沒想到過了約十分鐘,目睹一輛轎車直接輾過朱男,當場傻眼驚愕。

留現場等十分鐘就出事

許姓運將證稱,朱仰丘在台北市大安區搭上他的計程車,準備前往捷運七張站附近,一路上,明顯喝酒的朱男情緒不穩,不斷喃喃自語,甚至動手拉扯他。當他從台北市開下水源快速道路後,對方說要下車,他說等左轉離開快速道路再停,沒想到停等紅燈後,剛起步緩速左轉時,朱自行打開車門跳出,躺在車道上。

由於朱還沒付錢,許男因此把車臨停在路邊,想等朱待會起來付錢,未料當場目睹轎車直接輾過朱男。警、消獲報到場時,朱男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無效。醫院抽血檢驗,肇事的二十五歲易男酒測值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