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配車保修自行買單 市調處:調查官無公車私用

調查官自撞的路段路幅較小,機車與轎車共用車道,因此常發生車禍。(記者王捷攝)

調查官自撞的路段路幅較小,機車與轎車共用車道,因此常發生車禍。(記者王捷攝)

2020/05/24 05: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調查處袁姓資深調查官,不僅酒駕自撞,甚至案發時騎的是公務用機車。台南市調處表示,袁男是駐點在中西區的調查官,騎乘配發給個人使用的機車,包括保養、維修都是自己負責,故只要個人用途上有需要,都可使用,沒有公車私用問題,但他酒後騎車是非常不應該的行為,這部分市調處一定會詳查處分。

調查處一名調查官說,每位調查官都配有機車,專供該名調查官使用,因此保修也是自己買單,車輛無論是用於跟監、或應酬等其他用途都可以,這和一些公務機關的車輛未配發給個人,使用時需經過申請程序才能使用的「公用車輛」不同。

袁姓調查官的公務機車。(記者王捷翻攝)

袁姓調查官的公務機車。(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