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親媽缺錢打工 留下兩兒

黃婦生前獨自照顧2名兒子,經濟不佳,圖為她拍給友人的字條,表示身上沒有錢了。(讀者提供)

黃婦生前獨自照顧2名兒子,經濟不佳,圖為她拍給友人的字條,表示身上沒有錢了。(讀者提供)

2020/05/20 05: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40歲黃姓婦人於18日凌晨,遭有販毒紀錄的盧男開車撞死,黃婦友人不捨地說,黃婦生前獨自照顧2名兒子,經濟很困難,有聽說黃婦最近找到一份打工的工作,至於凌晨出門是否跟工作有關,友人表示不清楚。

據了解,黃婦沒有工作,在兒子就讀的國小擔任志工,最近告知友人已與丈夫離婚,她不敢讓孩子知道,仍與前夫同住並照顧孩子。

今年3月,黃婦透過LINE向友人借錢。友人表示,原以為黃婦帳號被詐騙集團盜用,並拿來行騙,故意說:「我只有500元,妳也知道我家在哪,自己來拿。」想惡整一下歹徒,沒想到黃婦立刻回應「沒問題」。

友人感到不好意思,關切為何缺錢?黃婦才說,照顧2名小孩,時間綁在孩子身上,無法工作賺錢,丈夫若不給錢,只能向娘家借。自從與丈夫離婚,2人都用紙條溝通,一個人沒吃飯沒關係,但孩子需要用錢時,只能低下頭寫紙條向他要。

黃婦還用LINE傳紙條給友人,證明真的沒錢,友人看了很難過,拿了1萬元給她。友人曾勸黃婦向學校家長會求助找工作,或轉行送外送,但黃婦認為照顧孩子優先,因此作罷,只拜託友人能否延長還錢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