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 零確診效應/ 12男女K歌大亂鬥 台南錢櫃 2男挨捅

警方將參與鬥毆者移送法辦。(記者王俊忠攝)

警方將參與鬥毆者移送法辦。(記者王俊忠攝)

2020/05/18 05:3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上的錢櫃KTV,17日清晨發生翟男、柯男兩方人馬,疑在走道擦撞引發打群架,造成3男1女受傷,其中有2男遭彈簧刀刺傷右下腹與右腋下,傷勢較重。

警方查明,翟男一方有翟、張2男動手;柯男一方有柯、孫及許等3男動手,將依刑法聚眾鬥毆罪嫌將柯一方3男移送法辦,對首謀與下手者,可處6月以上、5年以下徒刑。翟男一方2人則依傷害罪嫌送辦。

昨清晨7點許,南市二分局警方接獲報案,指店內11樓發生打群架事件,警方控制在場8男4女,其中同一方22歲柯男為休假中的現役軍人,右下腹遭彈簧刀刺傷、孫男右腋下也遭彈簧刀刺傷;另一方翟男膝蓋挫傷、翟男的女友小月額頭受傷。

警方初步了解,柯姓、翟姓兩方互不認識,17日凌晨到錢櫃KTV11樓包廂消費,清晨7點許,兩個相鄰包廂人馬準備離去,雙方在走道上疑有擦撞,因而起爭執,翟男一方已喝醉的張男向對方嗆聲,遭嗆的柯、孫、許姓3男不滿、出手毆打張男及打到小月頭部,翟男氣得拿出隨身彈簧刀連刺柯、孫成傷,造成3男1女受傷,警方將4名傷者送醫,其他8人被帶回警局偵辦。

柯姓現役軍人右下腹遭刺傷,躺在花台上等待救護。(記者王俊忠翻攝)

柯姓現役軍人右下腹遭刺傷,躺在花台上等待救護。(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