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靜宜商圈怪案 仿韓劇「隧道」手法 怪客入侵「點鞋」 學生心驚

靜宜商圈社區住戶鞋子被畫上奇怪的點點。
(取自網路)

靜宜商圈社區住戶鞋子被畫上奇怪的點點。 (取自網路)

2020/05/18 05: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沙鹿區靜宜大學附近商圈一處社區,有不少大學生在此租屋,今年3月有住戶發現,擺放門口的鞋子遭可疑男子以黑點做記號,由於韓劇「隧道」中,兇手在殺人後,會在死者的腳後跟畫圓點做記號,因此引發學生人心惶惶,走在外面都提心弔膽。

不論男女鞋 都被畫點點

警方已透過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可疑男子追查,將了解男子是故意惡作劇或有其他意圖,全案朝侵入住宅及毀損偵辦,警方也在該社區增設巡邏箱,加強巡邏。

清水分局明秀派出所所長張鎧倫表示,案件發生在台灣大道303巷靜宜一街一處社區,裡面有很多房子隔間出租給學生,警方3月22日及5月7日連續接獲同一社區管委會報案。

警方表示,嫌犯疑趁住戶一時不察,進入社區犯案,在社區住戶的鞋子上畫點點,不論男女的鞋子都畫。管委會表示,男子後來以磁扣感應未進入成功,因磁扣系統發報異常,才讓管理人員察覺報警。本案除了多名學生鞋子被男子做記號外,未造成其他物品損失、人員受傷。

不過民眾在Dcard「靜宜大學」版及臉書社群發文表示,社區鞋子遭到不明人士做記號,在鞋子的側面或鞋底畫上點點,感覺心裡毛毛的。有網友表示,點點疑為摩斯密碼,好像是在說「HI」問候;因韓劇「隧道」中也有類似情節,兇手在殺人後都會在死者的腳後跟畫圓點做記號,引發學生恐慌。

靜宜商圈社區住戶鞋子被畫上奇怪的點點。
(取自網路)

靜宜商圈社區住戶鞋子被畫上奇怪的點點。 (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