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藏台6年 父寄生活費露餡 西籍性侵犯遣送義國歸案

西班牙籍男子JUAN TESTA(右二)在義大利性侵被判刑,來台藏匿6年,我方將他遣送義國歸案。(記者邱俊福翻攝)

西班牙籍男子JUAN TESTA(右二)在義大利性侵被判刑,來台藏匿6年,我方將他遣送義國歸案。(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0/05/07 05:3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西班牙籍男子JUAN TESTA 10年前在義大利開設通路零售公司,對一名女員工性侵及限制自由,遭義國法院判刑6年2月後,搭機潛逃來台藏匿至今6年,義國警方通報我國刑事局協緝。刑事局國際科今年2月11日將他逮捕,上月24日以逾期居留名義遣送出境,交付歐盟刑警組織,引渡回義國受法律制裁。

國際科表示,35歲的JUAN TESTA,2013年3月以觀光名義搭機來台,90天簽證期滿後出境前往帛琉,隔年4月再以就學名義來台藏匿,被國際刑警組織發布為紅色通報對象。嫌犯在桃園市租屋時,曾因電池充電自燃造成失火,賠償房東1萬歐元(約台幣32萬多元),並遭限制出境及繳不出易科罰金而短暫入獄。

他表示,在台期間於PUB擔任DJ,擔任醫生的父親也常常寄錢支助生活及來台探視。

義大利警方監控嫌犯父親資金流向與行蹤,前年10月研判JUAN TESTA藏匿我國境內,請求我方協助追緝,國際科掌握其行蹤,今年2月將他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