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起反送中 一起躲來台 港男被控撿屍性侵港女

示意圖

示意圖

2020/05/06 05:3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香港籍馬姓男子曾和另名港籍女子參與反送中抗議,因擔心被港警秋後算帳,事後來台唸書;兩人十分要好,但馬遭對方指控,某次酒後到旅館休息,馬趁她酒醉性侵得逞。警方傳喚馬到案,並前往其宿舍搜索,查扣一把BB槍,馬雖否認犯案,仍被依性侵罪嫌送辦。

據了解,去年反送中運動時,21歲馬姓男子在香港多次上街抗議,期間他結識一名港籍女性友人,兩人交情隨著參與抗議而升溫。不過,反送中抗議落幕後,兩人擔心被港警逮捕,決定來台唸書。

今年初,兩人來台就讀某大學僑生先修部,放假時常一同出遊。2月底,兩人到台北市西門町逛街、吃飯喝酒,酒酣耳熱之際,女性友人不勝酒力,馬提議到旅館休息。

進入旅館後,馬見對方酒醉,霸王硬上弓性侵得逞。女方酒醒發現受辱,數月來心情低落、大受打擊,其他朋友發現異狀,追問得知內情,友人勸她報警,她最終在4月底向警方報案。

警方前天傳喚馬到案說明,馬否認犯案,還說兩人認識已久,當天是兩情相悅;但被害人指證歷歷,警方仍將馬依性侵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對馬男予1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另,被害人報案時還說,馬平時隨身攜槍,馬到案後,警方帶他前往宿舍搜索,查扣一把BB槍,但初步查驗無殺傷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