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承翰父母看判決:兒比什麼都不如

李承翰的母親時常翻閱兒子同事製作的紀念冊,稍解思兒之情。(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李承翰的母親時常翻閱兒子同事製作的紀念冊,稍解思兒之情。(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2020/05/02 05:30

〔記者林宜樟、蔡宗勳、李欣芳/綜合報導〕鐵警李承翰去年7月被自強號乘客鄭男刺殺身亡,嘉義地院前天判鄭男無罪及諭知交保。李母難過地說,宣判當晚,她整夜睡不著,事情發生已快10個月,還是沒辦法平靜。李父則說,1個兒子被殺死,兇手判無罪,「比什麼都不如」。

警政署長陳家欽昨到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嘉義派出所,為李承翰的同事們加油打氣,並到李家探視。陳家欽請承翰父母不要氣餒、不要放棄,會與律師與檢方研商,上訴到底。

總統支持檢方依法上訴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昨表示,總統支持檢方依法上訴之決定;目前嫌犯還押看守所,相信相關單位能依法採取適宜的處置,保障社會安全。

鄭男前天還押嘉義看守所,所方指出,鄭男得知無法獲得交保,沒有情緒上的波動。看守所表示,鄭男犯案剛被收押進來時,可能因為有一段時間沒吃藥,情緒亢奮、暴躁,但隔天找來精神專科醫師看診開藥服用後,情緒慢慢恢復,之後沉默寡言,即使出庭應訊回來,也大多是同樣的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