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白魔人 逛校園騷擾33名女大生

台藝大出現告白魔人,有33名女學生受害。(記者徐聖倫攝)

台藝大出現告白魔人,有33名女學生受害。(記者徐聖倫攝)

2020/04/28 05:3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1名「告白魔人」上月進入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校園內,一見到女大生劈頭就說:「要當我老婆嗎?我要找我未來的老婆」,甚至直接告白「我愛你」,令女大生不勝其擾,有3人報警;而台藝大校方調查後,發現前後至少有33名女大生被騷擾。警方循線找到此名涉案的25歲黃姓男子,他到案後向警方稱,只是好奇在校園閒逛,否認有出言騷擾女大生,警方詢後依觸犯性騷擾防治法究辦。

據了解,上月24日晚間9時許,有3名女學生在台藝大版畫教室外遇見一名陌生男子,對方一開口就對3名女大生說「要當我老婆嗎?我要找我未來的老婆」,女學生嚇得花容失色,當場快步逃離,並趕緊通報學校,同時也向警方報案。

台藝大在案發後於不公開臉書社團內調查,發現前後已有33名女學生有被騷擾的經歷,她們都是被對方問要不要當他老婆或直接告白「我愛你」,犯案手法一致,且經女學生指出涉案男子的特徵也都相同,顯然是同一人所為。警方調閱監視器,順利鎖定黃男身分,並通知其到案說明。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表示,本月21日已通知黃男到案,他向警方辯稱是經過校園,矢口否認有騷擾女大生的行為;員警根據被害人指證,召開性騷擾審查會認定屬實,並於22日將全案送請新北市政府社會局進行後續裁罰,依法最重可處10萬元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