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偷情女大生 崩潰夫獲賠10萬

人妻出軌示意圖

人妻出軌示意圖

2020/04/17 05:3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林姓人妻外遇,先生劉男發現外遇對象竟是名女大生,除因此離婚並提告求償100萬元,林女及「小三」黃女否認是「同性伴侶」,強調只是「閨密」,但新北地院以2人不僅同住,還拍親吻、十指緊扣等親密照,黃女又寫七夕情人節卡片訴說愛意,判定2人確實交往,侵害劉男配偶權,判賠10萬元。

據了解,劉男與林女前年結婚,原本相處融洽,去年2月起林女行蹤怪異,多次不回家。

2人後來因爭吵分居,劉男被趕回母親家住,去年6月,他無意間目睹,妻子與黃姓女大生一起從原本2人的同居處出門,尾隨跟蹤,發現2人當眾親親抱抱,再趁妻子叫外送之際,隨外送員返家,赫見2人躺在床上滑手機。

劉男覺得遭背叛,決定離婚,之後回住處查看,又發現2人的親密照及黃女所寫的信及卡片;由於黃女在卡片寫說:「四個月了,也是我們第一個七夕情人節」,劉男才得知2人已偷偷交往一段時間,氣炸提告求償100萬元。

林女堅稱與黃女只是普通友誼,非同性伴侶關係,卡片、信件則是黃女單方面表達感情,且是在她離婚後所為,她始終沒有回信。

黃女也說,2人只是閨密並未交往。法官依卡片、信件、照片等證據判定,2人有超越一般好友的感情與愛意,判賠1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