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自撞 男從駕駛座飛出 被輾成肉餅

張姓男子離奇從駕駛座甩飛,又遭其中兩輛車輾過。(記者鄭名翔翻攝)

張姓男子離奇從駕駛座甩飛,又遭其中兩輛車輾過。(記者鄭名翔翻攝)

2020/04/15 05:3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彰化縣24歲張姓男子昨清晨行經國道三號苗栗縣苑裡段,疑似未繫安全帶,自撞分隔島後遭拋飛車外,倒臥路中央,3輛車閃避不及接連追撞,其中2車直接輾過張男,導致他爆頭慘死;國道警方依現場跡證及行車紀錄器畫面,不排除張男自撞時便已死亡,屍體再遭2車輾過,昨將肇事的3名駕駛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飛出已死?後車撞死?警方調查

警方調查,張男昨晨行經國道三號南下154公里處,不明原因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轎車至少翻滾一圈後,打橫於內、中線車道間,車頭全毀、車輪噴飛。

張男疑似未繫安全帶從駕駛座車窗甩飛至車道上,隨後遭到3車追撞。

其中陳男駕駛的休旅車閃避不及,先撞到事故車並輾過張男,未停留查看便驅車離去。

接著姚男駕駛銀色轎車,見前方事故急閃,仍擦撞張男車輛而停下,並打閃燈向後警示,之後許女駕駛的計程車見狀急轉方向盤,撞向分隔島,車身毀損嚴重。消防隊到場發現,張男頭部破裂明顯死亡,並將受傷的許女送醫。

案發不久休旅車駕駛陳男投案,稱有撞上張男的車,警方將休旅車吊起,發現左車輪有死者血跡及屍塊。

陳男向警供稱,當時天色昏暗,雖撞到事故車輛,但未察覺輾過人,因緊張驅車離去;姚男則稱,發現前方事故、1人倒臥在地,閃避不及撞上車輛;許女則說,因視線不佳,並未注意到是否輾到人。

警方初判休旅車先追撞並輾過張男,而銀色轎車僅撞擊車身,未輾到人,最後撞上的計程車右前輪也留有血跡屍塊,而所有駕駛皆未有酒駕、超速違規等。

張男駕駛車輛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打橫於內、中線車道間,再遭3車追撞,車頭全毀、車輪噴飛。(記者鄭名翔翻攝)

張男駕駛車輛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打橫於內、中線車道間,再遭3車追撞,車頭全毀、車輪噴飛。(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