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嚇白冰冰「死水裡」女網友送辦

雷姓女網友威脅白冰冰,被警方帶回偵訊。(記者徐聖倫攝)

雷姓女網友威脅白冰冰,被警方帶回偵訊。(記者徐聖倫攝)

2020/04/14 05:30

〔記者徐聖倫/台北報導〕藝人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今天逝世23週年,57歲雷姓女子前天卻在白冰冰臉書留言恐嚇,詛咒白冰冰將會跟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妳女兒在呼喚妳」等,白冰冰不堪其擾向新北市林口警分局報案,警方昨找到雷女,訊後依恐嚇、妨害名譽等罪嫌,將雷女函送法辦。

據了解,白冰冰在臉書控訴PO文的雷女指出,「在女兒逝世23週年前,不斷收到一位網友惡意言語,跟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妳女兒在呼喚了等惡意詛咒字眼」,實在不堪其擾。

白冰冰PO文道「原本不想理會她,但認為大家努力抗疫期間,如此故意言論擾亂眾人思緒,令人忍無可忍,不能忍讓這樣惡毒的人與語言,在鍵盤後面欺負善良的民眾」,因此向警方報案。

警方追查,發現留言的網友是住在基隆的雷姓女子,據悉,雷女平時精神狀況不佳,也有精神科就醫紀錄,並長期服藥。雷女的女兒知道媽媽的舉動,透過警方不斷向白冰冰道歉。

退休女精神狀況不佳

據了解,雷女已退休,現為家庭主婦,警方昨至雷女住處要將她帶回偵訊,雷女一度不願配合,經女兒及丈夫好言相勸,才同意跟警方返回警局。

雷女供稱,她是為抒發個人看法,才寫下這些字句,做完筆錄不發一語離開,之後又在臉書PO文「剛做完筆錄,該說的都說了,我只是把感覺和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最後會如何?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