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妹「疫」外失業 頻找「外快」

表格

表格

2020/04/12 05: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酒店、舞廳停業,官姓酒店妹疑私下接單賺錢,結果酒駕闖出大禍。至於原本和她在同一家酒店上班的女同事昨得知官女出事,淚訴酒店停業後,大家都沒錢賺,官女還有班可上「算很好了」,只是沒想到竟糊塗搞出酒駕撞死人的事。

該酒店一名經紀人說,現在小姐不能回酒店上班,不少人要求外接傳播妹工作,但台南之前發生17歲傳播妹私下到台中接單,結果吸毒休克還被撿屍,經紀很怕同意外接之後、或是小姐私下外接陪侍坐檯,萬一出問題很麻煩。

鬧出人命 業界譁然

另有酒店經紀說,現在小姐沒地方上班,不少人一直找酒店經紀借錢,還頻問「有沒有失業補助?」據了解,官女撞車後,很快傳遍業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