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仁賢遺體家屬拒領 將委託火化

翁仁賢遺體被送到中壢殯儀館冰存,家人不想領回。 (資料照)

翁仁賢遺體被送到中壢殯儀館冰存,家人不想領回。 (資料照)

2020/04/03 05:30

〔記者李容萍、溫于德/綜合報導〕桃園市逆子翁仁賢燒死父母等6名至親,前天伏法,遺體冰存在桃園市立中壢殯儀館,翁的家人表示不想領回遺體。民政局殯葬管理所長許威儀說,如果家屬真的沒有意願,會請家屬簽委託書,由殯葬所或民間禮儀社為死者舉行法會後火化,費用不多,毋需家屬支付。

許威儀表示,家屬不願處理往生親人遺體的狀況以前也有過,殯葬所會與家屬溝通,給家屬一些時間思考。

蔡清祥︰續推廢死政策

翁遭槍決後,廢死聯盟認為法務部恣意執行死刑,決定退出「法務部逐步廢除死刑研究推動小組」,聲明強調「因為它很廢」,並要部長下台;並稱法務部講貫徹法治、審慎依法執行死刑,就是個笑話也是個謊話。

法務部長蔡清祥回應說,做該做的事,會繼續推動廢除死刑政策,但在死刑規定未廢除前,仍依法審慎執行死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