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女桶屍》精挑地點 無監視器 捷運旁荒地埋屍

雜草叢生的空地外有鐵皮圍籬,昨要整地才發現
地底下埋了一具桶屍。 (記者許麗娟攝)

雜草叢生的空地外有鐵皮圍籬,昨要整地才發現 地底下埋了一具桶屍。 (記者許麗娟攝)

2020/04/03 05:30

〔記者許麗娟、林嘉東/綜合報導〕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一號出口外的對向馬路空地,發現駭人桶屍案,偵辦人員根據棄屍點地形地物,研判涉案兇嫌應事先勘察,刻意挑選出這個埋屍地點,顯然是極其狡猾之徒,並研判歹徒可能有地緣關係,才會將該處列為「首選」地點,且不排除是一宗預謀殺人棄屍案,如果不是碰巧區公所要求地主清理環境,埋在此處的冤魂,還不知要多久才能出土。

當地橋南里里長蘇道明說,該捷運站一號出口平時多是當地居民搭捷運出入為主,也有里民會在四周運動,白天出入人車不算少,但夜晚則冷僻,且沒有架設監視器,致淪為治安破口。他希望市府趕快在橋南地區多架設監視系統,保障居民安全。

觀察當地情況,儘管橋頭糖廠站的另一頭,是觀光人潮較多的橋頭糖廠,但人潮只在白天出現,一般住戶少,到了夜間,人煙稀少,歹徒利用夜間在這裡出入,加上空地與旁邊馬路都無監視器,犯罪者研判其行蹤難被掌握。

此外,埋屍的空地有鐵皮圍籬,地上雜草叢生,除了「浪浪」,平日不可能有人出入這個雜草叢生髒亂之處,在正常情況下,用來埋屍,恐怕數月、甚至經年,都可能不被發覺空地下竟有駭人桶屍。

偵辦人員研判,通常歹徒會選擇山區棄埋屍體,本案選平地埋屍較為罕見,除因上述考慮,還可能認為不用跑遠路到深山,可減少運屍時間,因而不排除兇嫌有地緣關係,才「懂得」選此埋屍滅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