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糖廠站旁挖出桶屍 裸女蹲坐塞桶 左手萎縮

發現桶屍的空地(右側)已被封鎖調查,與捷運橋頭糖廠站一號出口僅相隔一條馬路,里長蘇道明指屍體就被裝在和圖中一樣大小的塑膠桶裡。 (記者許麗娟攝)

發現桶屍的空地(右側)已被封鎖調查,與捷運橋頭糖廠站一號出口僅相隔一條馬路,里長蘇道明指屍體就被裝在和圖中一樣大小的塑膠桶裡。 (記者許麗娟攝)

2020/04/03 05:3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外驚傳裸女桶屍案!

一名怪手司機昨上午9點20分,在離橋頭糖廠站一號出口30公尺一處私有土地整地,挖到橘色大塑膠桶,打開驚見一具身體捲曲的裸體腐屍,警方指女裸屍左手掌萎縮,以蹲坐方式被塞進塑膠桶,研判死亡超過7日。

橋頭地檢署檢察官郭勁宏昨會同法醫相驗,採集女屍DNA清查,不排除他殺可能,並研判死者被人塞進桶子,致使整個身體捲曲,今天將解剖查明死因,同時指示警方清查民眾報案的失蹤人口資料,了解有無相似特徵的可疑者。

土地荒廢多年 區長要求整理

發現女桶屍的地點,位於捷運橋頭糖廠站外糖南路一處長條型空地,空地分屬國有財產署及林姓地主,都有鐵皮圍籬。

橋頭區長邱金寶指出,這塊地荒廢多年,平時有許多野狗出沒,經勘查後,上月23日發文給地主希望善盡管理責任。

橋南里里長蘇道明說,林姓地主昨請怪手前往整地,不久即挖到一個高約100公分、直徑約60公分的大水桶,怪手司機告訴他,挖開水桶就有很重的屍臭味,裡頭疑似人骨,嚇得趕緊報案。

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表示,民眾報案捷運站對面空地,有怪手挖到1個破碎塑膠桶,裡頭裝著屍體。警方表示,從屍體腐爛程度看來,死亡時間至少一星期,女裸屍身高約165公分,以蹲坐方式被塞進塑膠桶,再以直立方式將水桶埋入地下,由於深度僅100公分,與水桶高度差不多,所以桶蓋處緊鄰地面,只覆蓋一層土。

警方發現,屍體外觀混著泥土,屍體腐爛見骨,經鑑識小組初步判定為女性裸屍,死者身分及年齡不詳,左手掌有萎縮情形。

埋屍地點離人行道的鐵皮圍籬僅2、3公尺,蘇道明回想,3月23日進入空地查看時,雖沒聞到特殊味道,但草叢裡有一塊地較為光禿又丟有垃圾,懷疑應該就是棄屍,近期該里也沒聽說有人走失或失蹤案件,因棄屍地點入夜後鮮少人進出,懷疑是摸黑進去埋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