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悲無言 家人拒領遺體

翁仁賢伏法後,昨晚9時許遺體被載離台北看守所側門(俗稱生死門)。
(記者王定傳攝)

翁仁賢伏法後,昨晚9時許遺體被載離台北看守所側門(俗稱生死門)。 (記者王定傳攝)

2020/04/02 05:3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逆子翁仁賢4年前農曆除夕夜縱火燒死6至親,另有4親人重傷,翁仁賢的三哥翁仁君昨天獲悉窮凶惡極的弟弟終於伏法,冷淡表示:「這只是一個結果,我沒有殺人犯的家人,他不是我弟弟!」

「只是一個結果 他不是我弟弟」

翁仁君一對分別就讀台北醫學大學、中國醫藥大學的子女,都在這場惡火中罹難。翁仁君說,這個傷痛永遠不會復元,失去至親的痛永遠也放不下,永不原諒翁仁賢,事發後他就當作這個弟弟已經死了,他沒有這種殺人狂的親人。大哥翁仁焜說,家人不想領回遺體。

翁仁君說,釀下大錯必須償還代價,他不關心以何種形式執行,伏法只代表這件事告一段落。被問及正義是否因此伸張?翁仁君遲疑一下說:「我沒有辦法回答。」

曾與翁仁君兒子翁宇霆同班的蘇女表示,憶起同學命喪火窟,迄今仍覺得很不真實,更惋惜好同學來不及體驗人生就離世,對於兇手伏法,只盼能告慰同學在天之靈。

案發於2016年除夕夜,當時翁家10人正在圍爐,翁仁賢持寶特瓶裝20公升汽油,先在祖厝三合院潑灑、再闖飯廳朝圍桌家人潑油,點火後家人瞬間深陷火海,造成至親6死4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