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砰砰砰⋯欠債遭囚聽到關鍵句「她被做掉了」

警方在三峽山區竹林內找到賴女屍體。(記者陳恩惠翻攝)

警方在三峽山區竹林內找到賴女屍體。(記者陳恩惠翻攝)

2020/03/19 05:3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一名女子到男子吳上誼位於桃園市的住處協商萬元債務,卻遭吳男、洪國峰及洪姊洪筱雯毆打拘禁,被害女子意外聽到「洪的女友被做掉」關鍵句,賴姓女子被殺害棄屍案因此曝光。

本月8日凌晨2時餘,有名女子因積欠萬元債務,到吳上誼位於八德區長興路的住處協商,卻遭吳、洪及洪的姊姊毆打拘禁,女子的男性友人聞訊前往英雄救美,還被吳男持改造金牛座手槍打傷,警方逮捕吳上誼、洪國峰、洪筱雯,起出作案手槍。

被害女子逃出報警,和警方聊到,她當時被吳男等人關在房內時,意外聽到房外有人提到「別再問了,她已被做掉了」,員警因在追查賴女失蹤案,這關鍵句讓警方聯想起洪男正是失蹤賴女的男友,心中立時冒出「不妙」的念頭。

由於吳、洪對於槍擊案皆不認罪,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向法官聲押2人,最後僅吳嫌羈押獲准,洪男交保後立刻躲回苗栗頭份老家,警方連日查訪無著,前晚找到洪男姊姊洪筱雯打探,並對她曉以大義,洪女才說出賴女1日晚間與吳上誼、洪國峰和她曾到三峽山區,當時她留在車上,3人下車後不久,她突然聽到遠處傳來「砰砰砰」3聲槍響,最後吳與弟弟返回開車離去,她根本不敢多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