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與男友甜蜜度假回來 賴女當天遇害

賴女媽媽神情相當難過。(記者邱書昱攝)

賴女媽媽神情相當難過。(記者邱書昱攝)

2020/03/19 05:30

〔記者徐聖倫、邱書昱、陳恩惠/綜合報導〕賴姓女子日前因與男友洪國峰口角,遭殘忍殺害,並棄屍在桃園八德、新北三峽交界山區竹林內。據了解,本月1日,賴女才和洪男從小琉球度假回家,當日放好行李曾向母親說「我出門買吃的」,沒想到當日就被殺害,再也沒回家,賴母最終盼得的竟是一具冰冷遺體。

據悉,賴女在電子工廠上班,她與洪男發生口角,竟遭洪男胞姊男友吳上誼殘忍殺害,棄屍三峽插角山區。

最諷刺的是,今年的228假期,賴女才與洪男一起出遊小琉球,臉書上甜蜜合照引來朋友們多方祝福,直呼好甜蜜,感情之脆弱令人不勝唏噓。

說要出門買東西 再也沒回家

賴女的母親在三峽插角派出所等候,對於女兒的交友情況疑似不了解。她難過地說,女兒3月1日清晨從小琉球回家放置行李,因為肚子餓出去買東西,沒想到就再也沒有訊息,因此才會報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