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父狂揍丟馬路害死娃 母淚伴屍

陳姓男子對四歲繼子施暴,並抓起丟甩到屋外馬路致死,警方封鎖現場。小圖為謝童出遊照。(記者湯世名攝、翻攝自臉書)
謝女(左)今年初嫁給陳男(右)。 (翻攝自陳男臉書)

陳姓男子對四歲繼子施暴,並抓起丟甩到屋外馬路致死,警方封鎖現場。小圖為謝童出遊照。(記者湯世名攝、翻攝自臉書) 謝女(左)今年初嫁給陳男(右)。 (翻攝自陳男臉書)

2020/03/17 05:30

施暴後呼呼大睡 4歲男童滿身傷 初判內出血傷重亡

〔記者湯世名、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三十四歲陳姓男子對四歲謝姓繼子施暴,將男童打到狂吐後,又因男童吵鬧,再將他狂毆一頓並抓起丟甩到屋外馬路,自己回房呼呼大睡,謝童的謝姓生母發現,將他抱回屋內,發現謝童死亡,竟伴屍十八小時才由陳男報警,警方逮捕陳男,彰化檢方複訊後,昨依涉殺人罪將陳男聲押獲准。

生母發現抱回屋內 晚了一步

警方調查,二十七歲謝女與廖男婚後育有三名子女,大兒子六歲、二女兒五歲,謝童為老么,前年廖男因案入獄服刑,夫妻離婚,謝女被列為高風險家庭。

陳男報案 被依殺人罪嫌收押

去年底謝女與陳男認識,並於今年初結婚,一家五口住在鹿港鎮透天厝,陳男打零工,謝女無業,列為中低收入戶。

警方發現,陳男平日就有對三名小孩動粗的習慣,尤其謝童活潑好動,成為他酒後的出氣筒。

十四日晚間六時,疑因謝童不吃飯,陳男喝令罰跪,並用掃把狂打,將他打到嘔吐;十五日清晨四時,謝童持續哭鬧,陳男氣得一把抓起謝童,從自家騎樓拋甩到屋外,隨即返回屋內睡覺。

謝女發現兒子被丟到屋外馬路,奄奄一息,趕緊將他抱回屋內急救,但發現謝童死亡,當下手足無措,拖到十五日晚間十時,才由陳男向警方報案,警方上門逮捕陳男,初步調查犯案當時並無喝酒,謝女則崩潰痛哭。

檢方昨相驗,謝童身體多處有不明顯的擦挫傷及瘀傷,初步研判因內出血傷重死亡,將排定解剖,查明確切死因及生前遭虐待情狀。

記者昨前往陳家,現場已拉起封鎖線,經檢視陳家為透天厝平房,一樓相當簡陋,冰箱還用繩子綁住,鐵捲門也破舊不堪。

陳男的親屬說,陳男與前女友育有兩名男孩,因前女友家人認為陳男交往複雜,因此這樁婚事並未成功。陳男的工作很不穩定,連家中鐵門、鐵窗、親戚噴農藥的鐵桶等金屬物品,都被陳男拆掉變賣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