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壁堂哥汽油彈偷襲 害孝順堂妹遭火噬

住隔壁的堂哥丟汽油彈縱火,高雄民宅1死1傷,屋內嚴重燒毀。(記者洪臣宏翻攝)

住隔壁的堂哥丟汽油彈縱火,高雄民宅1死1傷,屋內嚴重燒毀。(記者洪臣宏翻攝)

2020/03/06 05:30

兩家互控傷害 開庭前出事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王姓屋主的40歲兒子,與住隔壁的50歲侄子有傷害官司糾紛,官司預計昨開庭,未料開庭前夕,屋主住處凌晨疑遭丟擲汽油彈,造成屋主48歲女兒葬身火窟,兒子跳樓逃生,造成嚴重燒燙傷,涉嫌重大的王姓侄子事後失聯,檢察官要求警方全力拘提。

77歲王姓屋主與家人住在林園區北汕路153巷一處2層樓民宅。高雄市消防局昨凌晨3時32分接獲火警報案,指該2層樓民宅的2樓神明廳及房間陷入火海,竄出濃煙。

堂弟2樓跳下 嚴重燒燙傷

警、消初步了解,起火戶王姓屋主與妻子住在1樓,火警前被「砰」的巨響驚醒,發現火煙後立即逃出,屋主的兒子住2樓靠近後陽台的房間,他被火舌逼得從2樓後陽台跳樓逃生,造成右小腿嚴重割傷,全身2至3度45%燒燙傷。火勢撲滅後,未見屋主的48歲女兒逃出,她住在2樓另一間臥室,因衣櫃等起火嚴重燒毀,消防員搜尋火場發現王女已成焦屍。

王姓屋主向警方指控,其子與住隔壁的侄子之前曾因打架,互控傷害遭起訴,事後對方放話要對家人不利,傷害官司昨天開庭,卻在開庭前夕發生火警,恐遭縱火。

堂哥失聯 疑徒步逃離現場

警、消勘查現場,王宅與其侄子的住家僅一牆之隔,兩戶跨過2樓女兒牆就能相通。鑑識人員在王宅2樓後陽台,找到疑似汽油彈縱火跡證,也有外人闖入陽台的跡象。

涉案重大的王姓侄子前科累累,案發後失聯,他的汽車、機車等交通工具仍停在住處,研判縱火後徒步逃離。

受害戶王家的1對兒女均未婚,喪命的女兒在小港區某電子公司當作業員,王女除了上班,就是在家照料雙親生活起居,是鄰居眼中的孝女,未料卻遭涉丟汽油彈的堂哥火攻遇害;屋主兒子則在林園區1家化工廠上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