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級情蒐軍官是狼 3度隨機襲胸夜歸女

狼軍官犯行表

狼軍官犯行表

2020/03/05 05:30

〔記者周敏鴻、涂鉅旻/綜合報導〕國防部電訊發展室上尉軍官王業文涉嫌在桃園市龜山區、新北市林口區等地區,3度在暗夜騎車隨機對陌生女子伸出狼爪襲胸、摸下體,他供稱,因為工作壓力大,才會忍不住衝動,警方追查多日逮到王嫌,依強制猥褻罪嫌移送法辦,桃園地檢署因其有反覆實施之虞,聲請羈押已獲准。

被收押 王業文︰壓力大忍不住衝動

國防部電訊發展室已取代軍情局,為我國一級情報機構,也是政府對中國情蒐與預警的重鎮,是中國最想滲透的機構之一,如今出現襲胸之狼,讓國防部非常震驚。

對此,國防部電展室昨表示,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並檢討將該員調離現職,召開懲罰人評會,嚴懲不貸,並檢討將該員撤職汰除,以維軍紀。

電展室︰將嚴懲該員撤職汰除

龜山區、林口區2月中旬後,發生3起夜歸女性獨自走在文化路或文化路暗巷,被一名騎機車的男子襲胸、強摸下體案件,造成人心惶惶,龜山警分局獲報後,調閱周邊500多支監視器畫面,總算掌握30歲男子王業文涉有重嫌。

3日晚間,警方派員在龜山區文化二路埋伏,看到王男騎著機車出現,警方一擁而上逮人,帶回王男清查身分時,赫然發現他是現役上尉軍官,且在極具機敏性及神秘的國防部電訊發展室服務,趕忙通知憲兵隊與國防部人員到龜山警分局協助。

警方說,電訊發展室位於林口區,因有地緣關係,王男才會選擇林口區、龜山區的熱鬧地區騎車尋找落單女子伸出狼爪。單身的王男供稱,他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才會忍不住衝動,利用夜深人靜的時間,騎著機車尾隨獨自走在暗巷的女性,並趁對方不注意時,騎車到對方身旁,強摸對方的胸部與下體,再迅速騎車逃逸。

警方依強制猥褻罪嫌將王男移送桃園地檢署,檢方說,複訊後因認為王男有反覆實施之虞,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已獲法院裁准。

電展室位於新北市林口,相當偏僻、神秘
。 (翻攝自google map)

電展室位於新北市林口,相當偏僻、神秘 。 (翻攝自google ma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