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同住/勒死前妻 棉被裹屍 五金行小開逃1天收押

在花蓮市經營五金行的謝姓男子涉嫌殺前妻被送
辦,五金行案發後大門深鎖。
(記者王峻祺攝及翻攝)

在花蓮市經營五金行的謝姓男子涉嫌殺前妻被送 辦,五金行案發後大門深鎖。 (記者王峻祺攝及翻攝)

2020/02/24 05:3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市47歲謝姓五金行小開,與45歲曾姓妻子長期感情不睦,互相懷疑對方外遇,年初雙方剛談妥離婚但仍同住,21日晚間疑又發生爭吵,謝男一時氣憤,以電線勒斃前妻,棉被裹屍,畏罪逃到基隆,還向友人透露「失手殺妻」,警方前晚逮捕謝男,昨依殺人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檢方向法院聲押獲准。

謝男是家中獨子,家境優渥、平日以名車代步,他與父母在花蓮市經營五金行多年,10多年前結婚,育有1對子女。

據親友透露,夫妻倆近年疑似感情出現裂痕,日前謝男還因太晚回家,妻子暴怒報警,又各自懷疑對方外遇,導致婚姻破裂,曾女還聲請保護令。

年初,2人協議辦妥離婚,但仍同住五金行店面後方、登記在女方名下的住家,21日晚間,曾女的媽媽因電話聯繫不到女兒而報案,並趕往女兒3樓房間,發現女兒被棉被和衣物蓋住全身,已無氣息。

警消獲報發現,曾女上半身衣著完整,下半身僅著內褲,脖子被電線纏繞已明顯死亡。因死因不單純,警方懷疑同住的前夫謝男涉有重嫌,但謝男手機關機失聯,調閱監視器查訪,得知謝男21日晚間7時戴口罩匆忙出門,畏罪搭火車北上基隆寄宿友人家,還向友人透露自己「失手殺妻」。

藏匿友人家 透露「失手殺妻」

警方表示,22日晚間10時發現謝男藏匿基隆,協請基隆警方拘提後,花蓮警方連夜偵訊,已鎖定相關事證,犯案動機是感情或金錢糾葛待釐清,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認為謝男嫌疑重大,所犯為重罪,且有逃亡之虞,向花蓮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據鄰居轉述,夫妻倆經濟生活優渥,但與旁人鮮少互動,感情狀況不是很了解,雙方離婚後,房子歸曾妻,但還是住在一起。

鄰居還透露,曾女死後,她的媽媽重回住處崩潰大哭,咆哮親家沒保護好自己的寶貝女兒,對夫妻倆感情失和,卻未妥善協助處理無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