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破有史最大毒品走私案 台東縣長贈加菜金

台東警分局逮到大毒梟,縣長饒慶鈴(左)昨天頒贈加菜金,由分局長郭子弘代表接受。(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警分局逮到大毒梟,縣長饒慶鈴(左)昨天頒贈加菜金,由分局長郭子弘代表接受。(記者黃明堂攝)

2020/02/21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警察局偵破南台灣最大毒梟林孝道運毒集團,起出兩百九十六塊海洛因磚,價值十五億元,台東縣長饒慶鈴昨天到警局頒發加菜金,讚揚警方破獲台灣最大的陸地毒品走私案。

台東縣警察局昨天召開局務會報,饒慶鈴頒發加菜金五萬元給台東警分局,台東縣警友會理事長劉清郎及台灣警雁關懷協會創會理事長盧起箴也分別頒發五萬元,由分局長郭子弘、偵查隊長許建坤代表接受。

饒慶鈴說,去年九月南田海岸漂來海洛因磚,陸續撿了四十四塊,台東縣警局並不輕率簽結,而是發揮團隊合作,積極溯源追查,破了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陸地毒品走私案。她認為不法份子不會就此收手,請警方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