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玄!棄屍袋招手⋯找到冤死女友遺體

警方前夜在羅馬公路駁坎尋獲林女屍體。 (記者蔡彰盛翻攝)

警方前夜在羅馬公路駁坎尋獲林女屍體。 (記者蔡彰盛翻攝)

2020/02/20 05:3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棄屍用的黑色塑膠袋,成為尋屍指引!

偵辦鐵工林岳靖勒殺情人的專案小組,18日深夜押解林男到羅馬公路棄屍地點尋屍,山區現場一片黑漆漆,搜尋幾小時均無所獲,還 一度在漆黑山區繞錯路,結果掛在樹枝上的黑色塑膠袋像是向警方招手一般,警方一見這只隨風搖曳的大塑膠袋,馬上在下方找到冤死的林女遺體,似乎冥冥之中有助力。

據了解,林男怕留下微物跡證,棄屍前,先在後車廂用大型黑色塑膠袋鋪底,再將衣著完整的林女放在塑膠袋上,駕車開到羅馬公路一處駁坎時,將屍體拋下後,原想將塑膠袋也丟下蓋屍,沒想到未丟好,塑膠袋掛在樹枝上,他因緊張不敢逗留,隨即離去。

警方在暗夜中搜尋,車頭燈意外照到這只大塑膠袋,感覺有異,遂往駁坎下查看,很快尋獲遺體。

這也是2個月來,發生在新竹縣山區的第2起棄屍命案,去年12月24日平安夜,43歲中國籍王姓人妻與日久生情的42歲吳姓男同事為錢爭吵,吳暴怒下以電擊棒電暈王女,並以棉被悶死她,裝進大型黑色塑膠袋內,伴屍近兩天後,棄屍新竹縣郊區道路駁坎,事後自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