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得了年獸躲不過警 無罩通緝犯驚慌落網

黃姓通緝犯,未戴口罩引起警方多看二眼,慌張露餡。(記者陳恩惠翻攝)

黃姓通緝犯,未戴口罩引起警方多看二眼,慌張露餡。(記者陳恩惠翻攝)

2020/02/10 05:3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黃男應於春節前到案發監服刑,他卻四處打工成了詐欺通緝犯,桃園警方7日在八德區中華、永豐路口,發現沒戴口罩的黃男神情慌張,查出他的通緝犯身分,馬上將他逮捕。

警方表示,桃園警局八德分局高明派出所巡佐朱晉德、警員呂理銘7日傍晚外出巡邏,行經八德區中華路、永豐路口,因武漢肺炎疫情下,許多人外出都會戴口罩,黃姓男騎士卻沒戴,因此多看了兩眼,見他神色慌張,上前盤查並使用警用電腦清查,發現是被苗栗地檢署發布通緝的詐欺通緝犯,當場將他逮捕歸案。

黃男供稱,自知被判刑3個月,應於元月初報到入獄,但不想在牢裡過年,想在外多賺點錢再入監,未料剛過完年就因騎車沒戴口罩被員警盤查,只能束手就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