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連環命案/打斷老母肋骨焚屍 逆子再遭共犯打死

郭男打死母親棄屍,一個月後郭男被共犯陳勝宏兄弟打死。(記者林國賢翻攝)

郭男打死母親棄屍,一個月後郭男被共犯陳勝宏兄弟打死。(記者林國賢翻攝)

2020/02/08 05:30

荒野白骨驚爆連環案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一具荒野白骨驚爆連環殺人案!34歲郭姓女子在開設神壇的男子陳勝宏鼓吹下,與張姓母親、弟弟等家人一起搬到陳嫌住處,未料郭女的弟弟因宗教信仰問題,竟活活將母親打死,目睹的郭女未將母親送醫,陳勝宏、陳伯安兄弟還與郭女弟弟將遺體棄置堤防,潑灑汽油毀損,再由郭女報案母親失蹤。未料隔月,弒母凶嫌又被陳勝宏兄弟檔圍毆致死。

陳氏兄弟去年7月毆斃郭女弟弟,檢警深入調查,直至去年10月30日確認兄弟涉案後逮捕到案,還一併追出全案是一宗涉及2條人命的連環殺人事件。檢方認定郭女涉遺棄致死、偽證罪,陳勝宏、陳伯安涉遺棄屍體、傷害致死罪,昨將3人起訴;郭女弟弟已歿,殺人不起訴。

雲林虎尾警分局去年6月28日獲報,虎尾鎮與二崙鄉交界深坑橋下南側堤防發現一具白骨,檢警經衣物及DNA比對,確認是通報失蹤的60歲張婦,由於張婦女兒郭女在檢警相驗時,對母親遭殺慘死沒有明顯悲傷情緒,承辦檢察官深覺可疑,鎖定郭女深入調查。

檢方指出,郭女因感情、生活不順,前往37歲陳勝宏的神壇問事,在他鼓吹下,與母親、24歲弟弟及郭女的3名子女搬到陳嫌住處共同生活,但郭女與陳嫌因金錢、信仰、情感等問題,經常爭吵。

女兒見母慘死還幫瞞

去年6月18日上午,郭女弟弟疑因宗教信仰問題,出手毆母,造成她顏面流血、肋骨骨折、傷重癱軟在客廳沙發上,郭女在旁目睹卻未將母親送醫,造成張婦因嚴重的肋骨骨折(連枷胸),導致窒息,最後死亡。

鬧出人命後,陳勝宏及34歲陳伯安兩兄弟與郭女的弟弟,聯手將遺體棄置深坑橋下,並潑灑汽油毀損,意圖毀屍滅跡。郭女隔天向虎尾警分局報案,謊稱母親失蹤。

此外,陳氏兄弟去年5、6月間,也常對郭女的弟弟毆打,7月28日晚間,兩人又徒手或持鐵管揮打郭弟,造成他全身多處嚴重鈍挫傷,進而昏迷,當晚陳勝宏雖將郭弟送醫,仍因傷重不治。案發時,郭女也未及時阻止陳勝宏兄弟對其胞弟施暴,且檢警偵辦郭弟死亡案時,她還刻意掩飾犯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