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門斷電無法開 兄找弟理論引發殺機

涉嫌殺害胞兄的徐清軒被收押禁見。(記者李容萍攝)

涉嫌殺害胞兄的徐清軒被收押禁見。(記者李容萍攝)

2020/01/14 05:30

凶嫌徐清軒曾吸毒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男子徐清軒涉嫌殺害親哥哥徐男,同住透天厝的兄弟倆感情不睦,2兄弟平常不太說話,一說話就會吵架,且徐嫌曾吸毒,精神狀況不穩,警方研判,徐男不滿鐵捲門遭斷電無法開啟,懷疑是弟弟搞的鬼,爬氣窗進入後找他理論,可能因此引發殺機導致悲劇發生。

徐氏兄弟常爭吵

徐氏兄弟父母在市場賣雞肉,2兄弟皆未婚,死者徐男在鄰居眼中是個孝子,徐家父母目擊大兒子爬窗開門,卻在屋內被殺,而疑凶竟是小兒子,除了痛心外,還是痛心。

兄弟相殘 雙親痛心

據鄰居和徐家友人表示,涉嫌殺兄的徐清軒曾經吸毒,精神狀況不穩,平常會到市場幫忙父母生意,但疑吸毒後遺症,講話有時會很奇怪、顛三倒四,是不是這個原因,讓兄弟原本就不好的感情更加惡化而發生悲劇。

1名徐家友人說,前天下午3點許他剛從苗栗返家,曾接到徐嫌來電,對話雖然只有短短幾句,當時徐嫌講話的語氣聽起來很平常、冷靜,想到他講完電話後,穿血衣徒步躲到汽車旅館倒頭大睡,令人不寒而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