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題餐廳只見賭桌沒人吃飯…警政署長下令 破撈金上億賭窟

主題餐廳現場遭查扣情形。 (資料照)

主題餐廳現場遭查扣情形。 (資料照)

2020/01/09 05:30

〔記者楊政郡、邱俊福/綜合報導〕警政署長陳家欽的一位友人去年到台中旅遊,走進「RAISE遊戲主題餐廳」想用餐,發覺裡面全是賭桌,沒人桌上有餐點,認為應是一處掛羊頭賣狗肉的賭場,回台北後向署長舉發,陳家欽下令追查破獲。檢警過濾內帳查出,賭場金主3年來獲利高達1億1千多萬,檢察官昨將主嫌、現場幹部、荷官共46人依賭博罪嫌起訴。

檢方起訴指出,廖姓男子為了經營賭博事業,2016年8月在台中市北區文心路設立會員制「RAISE遊戲主題餐廳」,又開發「豆豆OK」手機APP、「黑白PAY」,2種點數與現金兌換的手機軟體,賭客在現場以點數(與現金1比100)玩遊戲,如果想換回現金,可隨時到廁所旁、小巷內暗藏兌換處(俗稱幣店)兌換。

業者以帥哥美女為荷官,吸引賭客前來,每個賭桌有最低下注點數(最低5000點,也有最低5萬點),提供百家樂、德州撲克等賭博。

檢警追查後,去年3、4月間連續破獲「文心店」,及東區「大中店」、北屯區「馬蹄鐵店」3處賭場;前一波則查獲「上安店」。

陳家欽昨受訪證實,去年友人告知,北、中、南部正流行餐廳內暗藏賭場的新型態賭場,尤以中部最嚴重,他便指示全力查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