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拖板車 失速闖燈撞飛貨車夫妻慘死

拖板車下坡直衝闖紅燈,撞上正要轉彎的藍色貨車。 (記者張瑞楨翻攝)

經營廢油回收環保商行的柯男與徐姓妻子,慘死於側翻的貨車內
。 (記者張瑞楨翻攝)

拖板車下坡直衝闖紅燈,撞上正要轉彎的藍色貨車。 (記者張瑞楨翻攝) 經營廢油回收環保商行的柯男與徐姓妻子,慘死於側翻的貨車內 。 (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01/04 05:30

〔記者張瑞楨、張軒哲/台中報導〕恐怖的拖板車下坡高速失控,撞爛貨車造成2死慘劇!38歲張姓男子昨下午駕拖板車疑煞車失靈,在台中市一路衝了約3.5公里,最後開到下坡路段衝過2個紅燈,在一處路口撞翻貨車,造成經營廢機油回收的59歲貨車柯姓駕駛與其57歲徐姓妻子當場死亡,拖板車墜入約5公尺深駁坎,張男受輕傷。

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當時開轎車的江姓女子在向上路五段與五權西路三段停等紅燈,拖板車快速衝下坡擦撞她的車尾,闖紅燈後繼續衝,她追上去按喇叭,拖板車續往市區方向衝去。

拖板車墜駁坎 司機輕傷

接著拖板車闖越向上路五段與精科路的紅燈,此時對向受害貨車正在路口左轉,慘遭拖板車迎面撞上,車上水泥傾洩一地,貨車被撞飛側翻,車上夫妻慘死。警方發覺拖板車後煞車燈持續亮著,顯示駕駛一直踩煞車。

警方調查,肇事拖板車車齡18年,去年6月例行檢驗合格;張男供稱,因為煞車失靈肇事。警方不排除張男久踩煞車造成過熱或煞車故障等因素釀禍,將持續釐清。

開前議長夫人名車 撞死2生

此外,28歲蔡姓技師前天傍晚載同事,試開客人送修的黑色BMW轎車,卻在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逆向撞上機車,22歲王姓男騎士與後座23歲林姓女乘客送醫不治。警方查出,BMW車齡1年,車主是台中市議會前議長林士昌的夫人,原本只是維修後視鏡,沒想到卻被車廠人員撞壞。2名死者是漢翔公司與桃園市萬能科大產學合作的技術生,當時要一起回宿舍,未料遭遇橫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