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豪宅指標/連戰家族、頂新、小S都住帝寶

帝寶是台灣豪宅指標。圖為帝寶外觀。(資料照)

帝寶是台灣豪宅指標。圖為帝寶外觀。(資料照)

2019/12/16 05:30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位於台北市仁愛路上的宏盛帝寶,是台灣首個單價突破兩百萬元的豪宅,也被視為台灣房市榮枯的重要指標,而住戶就被稱為「帝寶幫」;但因名氣大,住戶一有官司或生事端,就被外界用放大鏡來審視,包括捲入「胖達人事件」的藝人小S家族、「滅頂風暴」的頂新魏家等,且帝寶歷年來出現過三戶法拍,也高居兩百萬元豪宅俱樂部之首。

基地是中廣舊址 是塊爭議地

帝寶基地原就是塊爭議地,是中廣舊址、屬國民黨黨產,先是在一九九八年底以八十八.五億元賣中投,隔年加價一.五億元轉賣給宏盛;帝寶從最早牌價每坪一百萬元起跑,其間因銷售不佳,一度「友情價」砍到約八十萬元,後隨著房市景氣走揚,在二○一○年奔上兩百萬元大關,自此成為台灣豪宅指標。

帝寶住戶非富即貴,傳統的政商名流有宏泰林家、連戰家族、萬海陳家、寶成蔡家及鮭魚返鄉的頂新魏家、「河南王」王任生家族;但名人名媛也不少,除藝人小S家族,還有名媛李珍妮、何麗玲及房市投資客「三黃一劉」的劉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