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身公僕家庭 陸勝文嫁科技新貴身價飛漲

陸勝文曾受訪,在媒體前高調展現千萬珠寶及名牌精品。
(資料照)

陸勝文曾受訪,在媒體前高調展現千萬珠寶及名牌精品。 (資料照)

2019/12/16 05:30

曾在媒體前秀千萬珠寶名牌精品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名媛陸勝文出身公務員家庭,嫁給中國科技新貴曹小帆,身價飛漲,可說是「因夫而貴」。她在媒體露面時總是高調展現千萬珠寶及名牌精品,過去還坐擁價值七億多的帝寶豪宅,因此被封為「帝寶貴婦」,卻也曾爆出欠稅百萬不繳,名下房產一度遭凍結。

也爆欠稅百萬不繳

台大哲學系畢業的陸勝文,在美國認識曹小帆,兩人二○○○年結為連理。曹小帆因在矽谷創業成功,身價一度逼近千億台幣,還曾被美國財星雜誌評選為「全美四十歲以下最富有的四十人之一」,陸勝文也因躋身名媛行列,成為各大精品品牌超級VIP。

媒體稱她帝寶貴婦

七、八年前台灣時尚圈盛行名媛風,陸勝文經常現身各時尚精品派對,全身行頭至少數千萬元。而她過去坐擁的「宏盛帝寶」廿一樓,也被業界視為指標豪宅,媒體稱她為「帝寶貴婦」。帝寶豪宅內有數不完的名牌精品服飾、名錶及珠寶。

陸勝文二○一一年爆出積欠近百萬綜合所得稅,國稅局祭出凍結房產手段,帝寶豪宅被禁止處分,當時人在泰國的她趕緊出面否認拒繳,並透過友人到執行處開立支票,立刻繳清欠稅及滯納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