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離奇命案》自爆殺妻後死亡 妻仍下落不明

彰化永靖經營賣場的邱姓夫妻,一個多月前爭吵後,妻子就下落不明,丈夫日前被發現陳屍台南,賣場已逾兩週沒營業。(記者陳冠備攝)

彰化永靖經營賣場的邱姓夫妻,一個多月前爭吵後,妻子就下落不明,丈夫日前被發現陳屍台南,賣場已逾兩週沒營業。(記者陳冠備攝)

2019/12/12 05:30

〔記者陳冠備、吳俊鋒/綜合報導〕彰化縣永靖鄉發生一起離奇命案!經營大賣場的邱姓夫妻,一個多月前發生爭吵後,黃姓妻子就失蹤,家人只好向警方報案,邱男對兒子聲稱「我殺了你媽媽」,隨即也失去蹤影,本月九日被發現陳屍台南,但其妻仍下落不明?檢方表示,邱男屍體無明顯外傷,但詳細死因仍待相驗,並繼續追尋黃女下落。

邱姓丈夫陳屍台南 死因待相驗

警方調查,男子邱文能(四十九歲)與黃女(四十九歲)結縭二十多年,育有兩子一女,在永靖地區經營兩家五金賣場,大兒子已成年,在家中賣場幫忙。

夫妻10月底爭吵後 妻就失蹤影

十月三十日,警方接獲邱男報案,妻子黃女失蹤,兩個禮拜後邱妻仍未返家,兒子才向警方表示,「媽媽不是會離家出走、不進店收帳的人」,警方因此生疑,十一月十八日傳喚邱男說明,結果邱男也避不見面,人間蒸發。

據了解,邱男夫婦經營賣場,近期生意大不如前,傳出經濟困難,邱男酒後常失控,夫妻因此不睦,十月底邱男夫婦又生爭吵,長子到店發現媽媽沒來上班,邱男表示妻子負氣離家,邱男在家人逼迫下才去警局報案,後來警方起疑,邱男便躲避追緝,但在十一月十八日後曾悄悄返家一趟。

邱男曾對兒說「我打死你媽媽」

長子向警方透露,當時看見父親返家神色慌張,坦承「我把你媽媽打死了」。檢警通報寄宿校外的兒子,以免邱男傷害,未料本月九日發現邱男陳屍在台南安定一處牧田區,但其妻仍下落不明。

彰化檢方表示,邱男涉嫌殺害配偶,以殺人案偵辦,雖然邱男已經死亡,仍將持續追查黃女下落。

邱家鄰居表示,賣場已經超個兩個禮拜沒營業,有聽說老公殺死妻子,但詳細原因並不知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