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偷腥還家暴 正宮小三都聲請保護

新竹地院。(資料照)

新竹地院。(資料照)

2019/12/02 05:3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陳姓男子瞞著張姓妻子在外養小三謝女,疑因謝女有別的男人,竟持續糾纏恐嚇,嚇得謝女向新竹地院聲請保護令,沒想到法院將保護令寄到陳男家中,妻子張女才赫然發現老公在外養小三,還對小三家暴。更誇張的是,陳男早先就一直逼元配離婚卻不說理由,甚至拿菜刀拍臉、緊勒脖子要休妻,張女也向新竹地院聲請保護令獲准。陳男成為罕見對正宮、小三都家暴被聲請保護令的對象,讓法界嘖嘖稱奇!

妻收保護令 才知夫出軌

結婚10年育有2名子女的張女說,原本家庭生活美滿,丈夫陳男5年前因工作關係認識謝女,進而交往,她毫不知情,直到今年5月中旬收到寄來家中的暫時保護令,打開一看才驚覺丈夫因對小三謝女家暴,謝女提告聲請保護令,憤而向謝女提告求償60萬元。

謝女說,自己是保險業務員,因業務關係認識陳男,後來陳男騙說已離婚,積極追求,她不願當小三而拒絕,哪知陳男開始糾纏不休,屢屢去電或以簡訊轟炸騷擾,甚至出言恐嚇,包括「妳是做保險做到脫褲子在拉單嗎?整天巴著別人的老公不放!」等語導致她出現焦慮、恐慌、失眠等症狀,迫於無奈才聲請法院核發暫時保護令,但陳男漠視保護令,仍恣意妄為,持續騷擾、恐嚇,致她身心受創。

法官調查,2月間陳男下班回家後,疑因外遇對象謝女住處鑰匙不見而質問妻子,張女隨口一句「已經丟掉」,陳男竟對妻子張女施暴,除了抓她頭去撞牆、甩耳光,陳男還掐住張女頸部約1分鐘,看她臉色發青才鬆手。

幾天後陳男揚言離婚,拿著菜刀,用刀面拍張女臉頰逼問到底要不要離婚。

休掉家暴夫 向小三求償

後來張女暫時離家躲避,陳男還透過line傳送「有本事就不要回來」、「我保證讓收容妳的人家裡雞犬不寧」等語威脅,並多次打電話騷擾及恐嚇,張女向新竹地院聲請通常保護令獲准,張女後因不堪家暴,經地院調解後休夫。法官最後判決謝姓小三應賠償正宮張女2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