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副所長 使出柔道重摔小三

新竹縣警局王姓副所長與小三外出起口角衝突,在中山高湖口休息區涉將女子用柔道摔傷。(取自縣警局官網)

新竹縣警局王姓副所長與小三外出起口角衝突,在中山高湖口休息區涉將女子用柔道摔傷。(取自縣警局官網)

2019/11/11 05:3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四十七歲的新竹縣警局王姓派出所副所長,三月間開車載彭姓小三外出,雙方在車上發生口角衝突,車子開到中山高湖口休息區時,彭女下車躲到休息區裡面,王男竟用警察所學柔道「大外割」,將彭女摔倒在地,造成她右腳韌帶撕裂性骨折、頸部挫傷。新竹地院依傷害罪判王男徒刑五月,得易科罰金。

女出身竹北望族 租屋開賭場

據了解,彭姓女子出身新竹縣竹北市望族,人脈頗廣,卻在租屋處開起賭場,大約四年前任職竹北分局刑事小隊長的王男,因查案認識彭女,兩人竟發展出婚外情。

兩人熱戀時,彭女常到分局找王男,且自稱是王男的女友,彭女的賭場被查獲後,警界清查其身分時,赫然發現她竟是小隊長的小三,新竹縣警局立即召開人評會,認為王男涉不當男女交往,記兩小過並改調制服員警。

查案認識 兩人發展出婚外情

王男調到新竹縣後山當巡佐副所長,仍繼續和彭女交往,七月間派出所刑責區發生有民眾意外死亡,因家屬無錢辦後事,他募資買棺木幫助家屬,曾獲新竹縣警局表揚。

根據判決書指出,三月二十八日王男開車載著彭姓小三外出,期間兩人發生爭吵,行經中山高湖口休息區時彭女下車,彭女怕被王男毆打,躲進休息區,王男竟推她到投籃機旁,並用柔道的大外割將她摔倒在地,導致她的右膝後十字韌帶撕裂性骨折、脖子挫傷。

休息區傷人 副所長判5個月

王男向法官否認犯行,聲稱自己不是故意要傷害彭女的,然因彭女指證歷歷,且監視器拍到王男對彭女使出大外割摔她的過程,因此法官認定王男犯行明確,依傷害罪判刑五個月,得易科罰金。

本案判決後,彭女在臉書社團痛罵王男:「警察就會打自己的女人!」還說王男當時下手殘忍,掐她脖子想致她於死、手段兇殘;縣警局表示,王員的傷人案件行政處分,將等判決確定再行評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